close

LE893天菜總監.jpg  

出版日期:2015年11月04日

在她最迷惘的時刻,她遇上了那個男人。
吸引她的是他那俊逸清秀的外表嗎?
不,不是那麼膚淺的東西,而是在那雙澄澈的眼神底下,更溫柔、更靜謐的氣息……

於是,她失了神、丟了心,在他伸手交給她那把傘的時候,她也把自己的心給交了出去。
她像是瘋了般的開始追求,事實上卻沒有任何具體的追求舉動。
其實,她的野心很小。
只要能跟他同一家公司就好,只要能跟他同一個部門就好,
他與她的差距,就像是天上的雲朵與地上的泥沼,
所以,她的野心也只能這麼小。

出乎意料,老天的眷顧降臨了,
無預警被裁員,竟讓她被帶到了這個男人的身邊。
她的機會來了嗎?
哦,不不,不是的……是她把想像勾勒得太美。
直至來到他的身邊,她才明白了一件事。
原來,這半年來的癡心暗戀,不過就是一場由她自編自導的鬧劇罷了……


新月出版集團  甜檸檬893 試閱按這裡



 

 

這本是「先生好獨裁」與「攻下金磚先生」的系列書。

因為隔了很久才寫,所以坦白說,壓力有點大。人人都知道期待愈高,得到結果就愈難感到滿意,所以我在這本書上面也吃了一些苦頭。

像是會考量到「男主角太強,女主角太弱」;或是「男主角是冷情的人,感情不易突顯」等等之類。


所以,書出版了之後,不意外的,多少會得到一些失望的聲音。

結果某天在Line上閒聊時……

我:欸,有讀者說看不出來為什麼男主角會喜歡女主角耶。
老爺:(傳給我一張圖)
1446709528393.jpg  

我:…你害我把咖啡噴出來。
老爺:(又傳了一張圖)

1446709528394.jpg  

 

我:...Orz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