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744男友二度上任  

新月出版集團  甜檸檬744  試閱按這裡

出版日期:2014年4月2日

作者私藏原書名:鐵漢也有柔情時

 

作為一名醫師,救人性命是她的職責,也是畢生使命,
但得知這次的傷患是前男友時,她只想違背醫德給他死!
誰教他當初莫名其妙就提分手,讓她難過好久,
可說也奇怪,這位檢察官大人不知是不是神經比海底電纜還粗,
完全無視她的冷臉攻擊,死皮賴臉的纏住她不放,
不只說當年的事情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
還耍浪漫送氣球,讓她得面對全體同仁的曖昧目光,
知道她太忙沒時間吃飯,他還特意向醫院告假帶她去夜市晃,
她不否認自己有感動,卻因不想再受傷而拒絕他的復合要求,
本以為兩人從此橋歸橋路歸路,各不相干,
直到他重傷被送進急診室,她才驚覺自己根本不能沒有他,
於是在他脫離險境後答應再愛他一次,
只是幸福日子才過沒多久,這該死的傢伙居然再一次拋棄她……

 

 

 

這本書最初的書名其實叫作「鐵漢也有柔情時」。

看書名就可以知道是個「當硬漢遇上正妹心愛的女人」的故事吧?!

 

話說,這本書的男主角是屬於我本身很少嘗試的放浪型(放心,不是那一種浪XD)

在重新看過這篇故事之後,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挺適合寫這種有點歪又不太歪的結構……呃,好啦,不是「歪」,而是「稍微有點搞笑」。

我以前一向喜歡寫那種有點酷勁、有點冷漠的男主角,寫過這位漢子之後,我突然覺得這類型的男主角寫來的感覺也挺好,至少塞什麼女主角給他,他都似乎游刃有餘……咳、我不是指他很花心,不要誤會XDDDD

 

 

總之,雖然這本書是掛在「精選優質男」的系列底下,不過其實它是某白我首次以「兄弟」為主題來作為系列。

當初我向編編提出想法的時候,是希望寫出「男大十八變」的感覺。

 

所以各位看完之後,男大十八變了嗎?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